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侯孝贤《千禧曼波》锁定张曼玉舒淇等主演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0日 11:0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0日报道,侯孝贤筹备中的新作「千禧曼波」锁定张曼玉、舒淇、陈宝莲为女主角,影片将于十一月开拍 。

  「千禧曼波」是侯孝贤继「海上花」后,两年来唯一的一部作品,影片讲述台湾年轻人的故事,女主角锁定张曼玉、 舒淇及陈宝莲,目前除了陈宝莲确定演出之外,张曼玉、舒淇的档期还有待敲定,男主角则确定由高捷、钮承泽担纲。

  由于陈宝莲近来负面新闻不断,外界一度传出侯孝贤担心她的形象不佳影响了影片,因此打算取消她的演出。不过, 昨天侯孝贤工作室否认了这项传闻,并表示,只要陈宝莲的时间能配合,演出绝对没问题。侯孝贤工作室的人并说,陈宝莲之 前在台湾的表现都很正常,没想到回香港却发生这么多事,让他们觉得很惊讶。事实上,几次接触中,陈宝莲都表现出强烈的 企图心,和片中男演员高捷、钮承泽也都相处愉快,相信只要她定下心来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