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台湾趁热推出绯闻主角吴绮莉剧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0:16 成都商报

  昨日,林凤娇最好的朋友邓美芳表示,她这几天天天和阿娇联络,她说:“暴风雨再大,他们两人一定会站在一起, 手牵着手走下去。阿娇忍了10多年,这次她一样会忍,绝对不会出声。”

  邓美芳还奉劝批评阿娇没有把成龙管好的人,说话要讲良心,“成龙说过,阿娇在他心中永远是第一位,我也相信, 成龙为了这个家,一定会想办法度过暴风雨。”

  至于这次绯闻是否会重创成龙的演艺事业,邓美芳想了想说:“应该还好,他现在全力冲刺好莱坞,他在好莱坞的前 途相当看好。”

  另外,此次事件的女主角由于对台湾观众而言还很陌生,于是台湾年代公司决定趁此新闻热,火速推出吴绮莉主演的 两部电视剧集《吾是差人》《非常保镖》。吴绮莉正是在拍《非常保镖》时与成龙热恋的,拍完此剧,她就向无线请了假。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