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温兆伦遭起诉追讨欠款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0:21 华声报

  久未露面的温兆伦最近又与女友惹上钱债纠纷,被怡泰富财务(香港)有限公司向法院起诉,追讨他们过期未还 的476万美元欠款和利息。

  近年专注在内地工作的温兆伦及其女友潘燕妮,去年担保两人合股经营的一间公司,向该财务公司申请信贷服务 ,由于两人的公司未能如期清还欠债,因而财务公司向高院起诉,向温兆化及他的女友追讨欠债476万美元。

  1998年4月8日,温及女友担保借贷公司向原诉人申请信贷服务,保证该公司清还欠款连利息给原诉人。但 借贷公司自今年5月9日开始没有偿还分期欠款,至今共有5期逾期款项款缴付。原诉人在6月14日通过律师向两人要求在 7日内清还欠款,但两人拒绝替借贷公司还款。截至今年9月14日,借贷公司积欠的本金连利息共476.1万,原诉人现 要求两担保人清还欠款连利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