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亚视《七点半新闻》两新人一日工作纪实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0:51 南方都市报

  两位知名艺人何守信和朱慧珊19日晚首次主持亚视《七点半新闻》,开创了香港电视新闻业的一个新例。为了迎接 这个历史性时刻,两人当日一早起身已分别做足准备工夫,其中曾选亚姐的朱慧珊为赢得“新闻之花”美誉,第一日还动用四 套名牌私伙衫,最后选了一件红色针织上衣及黑色皮裙,单是行头已过万,她说:“我觉得不穿制服很好呀,本来公司都有提 供形象给我,但现在还在摸索阶段,暂时先穿住自己的衣衫。”(件件都是名牌?)她说:“是呀,但亦有避忌,例如不要穿 沉色衫不可以性感,最要紧舒服,不穿名牌都行,不过今日公司形象设计师看过我带来的衣服,认为红色比较抢眼,加上好意 头,红色利利是是。”

  她早上十一时半已回了总台,她笑笑口说:“自己有私事回公司谈,我想做下去应该可以回迟些。”另外,她有看过 传闻亚视新闻部成立狗仔队的报道,并证实原来是另一回事。“其实是考虑成立娱乐小组,还说今日亚视新闻部员工集体黑衫 抗议,根本没这回事,现在我是新闻部一分子,有关新闻部事都要知。”

  何守信虽然只穿公司提供的新西装,但有老婆陈丽斯服侍,中午先在家吃完住家饭,然后再由老婆开车送他返工。他 精神爽利地说:“平时的确多数返公司吃中饭,今日特别在家煮饭食。”

  记者还见何守信手提一个旅行袋,全部放着准备物品。他更展示袋中物给记者看:“这个是幸运袋,东西件件都有用 。”之后两人便转到新闻部开会,本来记者欲等两人合照,但后来只见朱慧珊在化妆间化妆,记者惟有随朱上新闻部,但未见 何的踪影,可能他正在用心读稿,无暇应付记者。当晚,朱慧珊同何守信报完新闻后,便一齐庆功去了。    (三刘) 

  新闻界两新人工作日程表

  何守信

  1:00pm 在家吃老婆煮的住家饭。

  2:00pm 由老婆陈丽斯送返公司。 

  2:10pm与记者聊天并展示袋中物,包括手电、语言发音笔一支、录影带一盒及老花眼镜一副。

  2:15pm 同朱慧珊去新闻部开会。

  3:30pm在服装间换服装,匆忙返回新闻部,一直未有露面直至节目出街。

  朱慧珊 

  8:00am   起身看新闻。

  11:30am 因私事返亚视开会

  1:30pm 在亚视餐厅吃叉烧饭。 

  2:15pm 同何守信上新闻部开会、看片。

  4:00pm  换衫、整头、化妆。

  5:00pm  进入正式预准阶段,留在新闻部整理资料。 

  相关报道:亚视19日起艺人播新闻 部分员工穿黑衣抗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