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笑》剧爆炸事件暂不知赔偿结果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0:53 南方都市报

  制片人杨佩佩表示事前已替各主要演员每人买了300万台币保险,但目前仍不知道会怎样赔偿。

  佩佩还透露亚视的沈野曾与她洽购《笑》剧在亚视播放的版权,但对方一开口就说,“我们不要谈钱”令她觉得诚意 不足,而无线亦同时派人与她斟洽。 

   男女主角任贤齐与袁咏仪则齐声表示自己幸运逃过此劫,任贤齐说,“我都好佩服他们,徐少强受伤第二日就开工 ,而小东更是即日开工。”

  袁靓靓则说,“如果换了是我就不知怎么办好,可能会喊出声。”    (文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