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吴君如说成龙郑伊健处理三角恋十分无能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4:44 广州日报

  吴君如日前出席某活动与网友直接对话时,被问及对近期的娱乐圈事件,比如郑伊健、成龙的绯闻有何看法时,君如 开玩笑地回答:“他们处理三角恋的方法,简直一塌糊涂,十分无能!” 另外, 她还表示:“香港女孩很渴望感情,但不 要投射在伊健身上,其实他任何一方面都是不好。”

  而近期娱乐圈除了绯闻外,亦有女星自杀及精神失常,整个娱乐圈像失控一样,君如对此却有独特见解,“不要看近 期这么多绯闻丑闻,其实看港闻版就更恐怖,起码娱乐圈还未发生情杀劈人事件!不要觉得我们这行业很复杂,那只是个别事 件!”

  好友邱淑贞本月底结婚,君如仍未想到送什么礼物,她觉得身为好友没可能只送现金就算,而买礼物亦不知什么适合 她们,她表示:“可能去外地买件特别又有纪念价值的礼物。”

  好友即将结婚,君如又已有要好男友,遂问她何时打算结婚,不料她说:“我都没有打算结婚!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我觉得自己不懂得处理一个家庭和照顾小朋友,演戏就什么角色都演过,但做人太太就真是不懂啦!”有没有结婚可能?“有 !有两个情形我会结婚,一是不小心大了肚;二是男朋友逼婚!但现在两样都未发生!” (苔 闻)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