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王刚谈淡出《东芝动物乐园》原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5:56 扬子晚报

  《东芝动物乐园》主持人易主,由王刚换成侯耀华,同时进行改版的消息传出后,王刚淡出的缘由成为媒体关注 的焦点。昨日,记者采访了正在沈阳参加电影节的王刚,淡出之谜也总算是揭开了一角。

  与传闻不同的是,王刚觉得此次退出最主要的原因在于自己的创作理念与日方发生了分歧。据王刚透露,早在9 月份,与日方考虑第6年的拍摄时,分歧便产生了。当时王刚与编导坚持走“群众路线”,“我们要调动的是在场每一位观众 的积极性,而不是几个明星,这也是节目气氛的需要”,但是日方更注重的是明星来回答问题。

  而让王刚更感突然甚至“莫名其妙”的是,日方对他的旁白和配音提出了异议,而这正是王刚自己最引以为自豪 的。但是日方则认为这种处理不妥,对王刚的风格并不太欣赏。

  此外,退出也与王刚如今主持三个节目分身乏术有关。在主持《东芝动物乐园》的同时王刚还要兼顾广州电视台 的《生命在你手中》以及中央电视台的《朋友》两套节目,权衡之下,王刚选择退出“乐园”。钟鹭

  相关报道:东芝动物乐园全面改版 候耀华成为新园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