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三次提名终获奖新科影后宁静吐心声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1日 15:57 扬子晚报

  本报沈阳专电 在《黄河绝恋》中饰演安洁的宁静终于如愿以偿地获得本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而在此之前, 她一直把在《上海纪事》中饰李惠蓉的袁泉作为竞争对手,没想到自己会获奖。

  在昨晚颁奖晚会前,宁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昨天刚到沈阳,她就被冯小宁拉着去看了《上海纪事》。宁静 感觉袁泉演得太好了,对自己顿时失去信心,她说:“袁泉演戏非常认真,今天要是她拿这个奖,应该!”当颁奖嘉宾梁家辉 和奚美娟把她的名字和最佳女主角联系在一起时,宁静直到走上舞台还笑得合不拢嘴,她甚至激动得流下泪水。她说:“以前 提过名,这是第三次。本世纪末的最后一次评奖,我拿到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