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影协副主席李国民谈金鸡百花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2日 02:16 辽沈晚报

  此次电影节是历史上规模最大、活动最多的盛会。从形式上看与历届没多大区别,但质量、深度上比往年好。这主要 是建国五十周年国产电影获得大丰收,给评选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另外也是沈阳努力的结果,从沈阳经济、社会事业、城市建 设的变化,我们也看到了中国前进的脚步。这些都超出了这届电影节自身的意义。

  办好电影节最主要是把档次再提高一点。此次闭幕后,我们还要请电影界、新闻界的朋友重新开一个会,专门研究如 何办好电影节。

  也不必讳言,我们在办的过程中还存在一些毛病,也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特别是中国电影界的现状已发生了许多 变化,而这个奖则是十多年前设定的。

  电影节就是给电影人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大家来时高兴,回去有一股劲头,这样我们就达到了目的。 本报记者王 志东实习生邢伟

相关专题:第八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