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陈冲《纽约的秋天》让李察吉尔当爸爸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2日 11:43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2日报道,陈冲执导的「纽约的秋天」,让李察吉尔提前尝到当爸爸的滋味!

  五十岁的李察吉尔,一心一意想当爸爸,好不容易相交多年的女友凯莉罗威尔怀孕了,也让这位曾经是好莱坞花花公 子的白发帅哥,有意再度步上结婚礼堂。

  女友的预产期还早,在新戏「纽约的秋天」中,李察吉尔提前当上爸爸,他一手抱著小Baby,一手忙著喂奶,看 来,这场戏对于即将老来得子的李察吉尔而言,完全是真情流露,用不著演戏。

  李察吉尔和名模辛蒂克劳馥曾有一次婚姻,但没生小孩,如今两人各结新欢,辛蒂日前产下一子,凯莉也传出喜讯, 李察吉尔说,为了让孩子生下后,有个完整的家庭,他有意和孩子的妈结婚,时间、地点都未定,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绝不 是传统的婚礼。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