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好莱坞快递:一个吸血鬼的故事《恶灵古堡》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2日 11:52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2日报道,瑞贝卡 (Rebecca)是一位对自然充满了好奇的年轻漂亮女孩。她最近继承了祖母的 房子,因为没有其他的亲人留下来,所以她决定去寻根。於是,她带了她的男朋友和她最好的女性朋友夏乐蒂 (Charl otte)前往这个房子。就在幽暗的地窖,瑞贝卡找到一本神秘的书,叫做《恶灵古堡》(Angel ofthe Ni ght)。这本书在描述吸血鬼瑞克 (Rico)的生活。瑞贝卡逐渐沉迷於这本满是灰尘的书,慢慢地,一项令人无法置 信的秘密被揭露了:瑞克是她的祖父,一百多年前被扫出哥本哈根 (Copenhagan)的街头,多年来,他消失地无 影无踪,且渐渐为人所淡忘,可是,几年前他回来了,并且准备报复这个当年企图杀害他的城镇。

  就在地窖里,这三个好朋友打开了一个旧石棺,里头有一??大蝙蝠的骨架。它一定就是瑞克了!瑞贝卡将所有的危 险意识丢在脑後,并且施了一个将会唤醒祖父的秘密仪式。不久,蝙蝠重获新生,飞到石棺外,并且吸饮着夏乐蒂的血,而这 血给了瑞克足够的能量变回自己的形体。吸血鬼复活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