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综述:让赵薇烦恼的三个男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2日 12:0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2日报道,小燕子赵薇旋风席卷中港台三地,感情世界成了众所瞩目的焦点,就在日前她访香港之际,香 江媒体大爆她藉合作夥伴苏有朋的绯闻过桥,只为绑住男友叶茂菁的心。而大陆这厢也没放过她,大爆大陆男星范雨林是她求 学时期的初恋情人。

  赵薇走红以后感情世界成了媒体挖掘的焦点,在她公开有位要好男友叶茂菁后,有关两人感情传闻就不断,先是爆出 叶茂菁之前曾追求过亚姐杨恭如,后又暗指赵薇想藉苏有朋过桥,只为绑住「菁菁」的心。抓出苏有朋 留住叶茂菁?

  赵薇坦承与大陆富商男友叶茂菁拍拖三年,更不讳言两人已见过家长,不过拍拖初期两人也有惊涛骇浪时刻,九七年 间,菁菁同时结识杨恭如,当时赵薇正在上海忙于拍《还格格格》与《老房有喜》,拍得天昏地暗自然少了时间陪男友,而菁 菁与杨恭如开始为期半年的交往,直到杨认定菁菁另有大陆女友才作罢,此时赵薇顾不得拍戏有一段假期失去联络,那时大家 只知赵薇与男友打得火热,到上海约会,不知这段故事背后真相。

  聪明如赵薇,挽回男友心后,又适时对传媒表示很欣赏苏有朋,还回以「如果我没男友会考虑他」,可是这次到香港 做宣传,香江大炒赵薇与苏有朋感情时,赵薇却冷冷的回:「我不知道苏有朋来香港。」冷漠的态度令香港传媒大作文章,认 为赵薇以苏有朋「过桥」,只为绑住菁菁的心。同窗爆出与范雨林一段情

  香港不放过她的恋情,大陆演艺圈更将她求学时期的感情大幅曝光炒作,赵薇和范雨林是上海谢晋k恒通影视艺术学 校的同学,两人的同学前阵子致书媒体,指称两人曾交往过一段时间,还提供两人在学校出游的照片,看得赵薇是火冒三丈, 觉得对方刻意提供合成照片,有被炒作新闻之嫌。赵薇怒火中烧的说:「我跟他只是同学,也没单独出游过,这样的行径如果 想藉此提高他的知名度实在不被接受。」

  赵薇不齿这种行为,范雨林被赵薇在媒体指桑骂槐也恼怒不已,认为他也是受害者,更不会藉女生来炒自己的知名度 。范雨林在大陆有东方史泰龙之称,演过多部电视剧,《绝地苍狼》等剧都有吃重演出,如今和同学翻脸实始料未及。

  他说:「我不希望这些话出自赵薇之口,大家毕竟是好同学、好朋友,这是事实。」

  对与范雨林、苏有朋之间的感情,赵薇百般无奈,深刻体会「人怕出名猪怕肥」,她说:「不管我怎么说,大家总是 要把我和苏有朋连在一起,和范雨林也是同学关系,我的感情世界实在不想再被渲染。」赵薇说,她和菁菁虽然聚少离多,但 是两人保持每天通电话,彼此互相关心感情也没变质,希望外界别再捕风捉影。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