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图文:梁咏琪个人演唱会 郑伊健送花致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2日 13:11

  梁咏琪在演唱《执迷不悔》

  《红人馆九○三狂热份子梁咏琪音乐会》昨晚在理工学院举行。经历了早前她与郑伊健、邵美琪的三角风波之后,梁 咏琪直至昨晚才首度公开面对群众。她的父母、弟弟均有到场支持。到场的圈中人只有莫文蔚,但其他艺 人则有送花牌祝贺 。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放在会堂正中央的粉红色配中间银色波波花 牌,是其绯闻中男友郑伊健所送。花牌上写着 :“To:GiGi,祝演出成功!”署名伊健。另外,尚有金城武、郑秀文、黎明等送的 花牌,反而不见有林珊珊、“B MG”或梁咏 琪的前度男友所送的花牌。

  现场歌迷反应不错,有帮手打拍子。梁咏琪出场时穿着黑色BRA?TOP,外穿金色小背心。当唱完第一首歌后, 她在台上多谢大家来看她, 表示会尽力演出。她特别选唱了偶像林忆莲多 首歌凭歌寄意,如《倦了》、《愿》等,她又 唱自己的《死心塌地》、《几分钟的约会》, 还有王菲的《执迷不悔》等歌。她认为《执迷 不悔》此歌对自己来说颇特别 ,唱时有少许声 沙及眼湿湿。

  “商台”特别拍下歌迷表示支持梁咏琪的片段播放,她看后展露笑颜。“安哥”时,歌迷 也大叫伊健的名字,反而 她在台上提及近年拍 的电影时,只说《心动》和《初恋无限TOUCH》 ,似避谈与伊健合演的《百分百感觉》系列电 影。梁咏琪的母亲透露,女儿心情已平伏,自 己连日来也有煲汤水给她饮。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