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综述:港台女星家居百态--懒人懒办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2日 13:42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2日报道,话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但一些活跃于萤光幕前的漂亮女艺人们,她们平时虽然很 「懒」,却懒得有方法,可以让自己每天漂漂亮亮出门。

  艺人罗璧玲,一回到家只会直冲自己的卧房,可以窝一整天不用出来,探究罗妹妹的香闺,举凡传真机、电话、保养 用品、食物、健康食品、大哥大及音响、电视、冷气的遥控器完全放在自己伸手可及的床边,而罗妹妹就倒卧在床上伸手取各 日常所需,连健身器材都离床只有一步之遥。罗璧玲表示,她在厨房冰箱与卧房途中还放了一个小冰箱,以防自己即使懒得走 到厨房,也不会饿死。不过罗妹妹虽然懒但每个用品摆设井然有序,甚至连地板都一尘不染,罗妹妹说:「这就是我矛盾的地 方,我虽然懒,但如果『不乾净」我是活不下去的。』

  高怡平「懒」却懒得有方法,平常出门高怡平会懒得化妆,用一支大大的太阳眼镜遮掉自己大半的脸,让别人认不出 是她,就算认出是她看起来还是很酷。

  在日常生活中,高怡平只清洁平日行经的路线,例如拖地只拖自己每天必走的路径,喝水、喝咖啡只用固定的一个杯 子,其他的都放在橱柜里既漂亮也不用清洗,就连烧开水的茶壶也从来不清洗,连位置都不动一下,只有加水烧水而已,反正 也不会脏。高怡平说:「要懒又要乾净的秘诀,是要用完马上清洗。」

  不过,沿袭在国外的习惯,平常高怡平的外衣会送乾洗,但贴身衣物却没有每天洗,堆一个星期才洗,一次解决一周 的麻烦。

  天心是高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的一族,平常天心的衣服只要一穿过一定会换下来,好的衣服送乾洗,其他贴身衣服 ,疼女儿的妈妈一定会帮她洗的乾乾净净的。平常工作忙天心一回到家也懒得整理家里,不过天心的绝妙方法是一定要随手把 东西摆得整整齐齐,就算有灰尘看起来还是很整齐。至于天心虽然懒但看起来还是「美」,原因是平常节省的天心却很舍得花 钱请人做「皮肤保养」。

  唯一让天心不懒的便是每天作运动维持身材,及帮心爱的猫「梳毛」,以防它吃太多毛生病了。

  工作繁忙的陶晶莹,「懒」得更有技巧,陶子很注重脸部清洁保养,一出门各个品牌的化妆品都买好几套,分别放在 家中床头、书房、浴室、客厅,一定要放在一伸手就可以取得的距离,随处看到随手抹。平时出门,陶子一定不化妆,一方面 懒,一方面让皮肤休息,不过每天去上班偶尔还是会吓到同事,有一次小燕姐就开玩笑对她说:「陶子你怎么没有带眉毛出门 ?」不过现在陶子虽然还是不化妆,不过一定会带眉笔出门,随时补为做造型而剃掉的眉毛。至于自己又懒又能维持美的秘诀 ,陶子说:「除了喝点红酒通血路外,脸一定要洗得很乾净。」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