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美《电影线上》公布第2届好莱坞100个“最”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2日 15:34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2日报道,根据好莱坞大明星这一年来的「表现」,美国电影刊物「电影线上」杂志公布第二届好莱坞一 百「最」得奖名单,有趣的是,该刊发明的「奖项」名称,既好笑又「毒舌」,实在令人叹为观止;以下是得奖名单摘要。

  「最有开麦拉费司的性感女星」:凯萨琳齐塔琼斯。「最让人有性幻想的女星」:丹妮丝李察。「最X级朱唇的女星 」:安洁莉卡裘莉。「最会让人减低智商的男星」:呆呆先生亚当山德勒。「最令人难以抗拒的性感男星」:班哲明布莱特( 茱莉亚罗勃兹的男友)。「最爱照镜子的女星」及「最让服装设计师吐血的女星」:葛妮丝派特洛。「最不像巨星的巨星」: 奇诺李维。「最让人怀念的失踪女星」:黛咪摩尔。「最过气的男星」:凯文科斯纳,而克林伊斯威特更惨,是「最、最、最 过气的男星」。

  另外,得到「最让人遗忘但又没消失的男星:席维斯史特龙及阿诺史瓦辛格」。其他的奖项还包括「最口无遮拦的女 星」:莎朗史东。「最喜欢和老情人斯混的女星」:珍妮佛罗培兹。「最喜欢派对的男星」:班亚佛列克。「最让人低估的男 星」:马克威伯格。「身体最美丽的女星」:夏莉兹赛隆。「最不会浪费时间的男星」:山缪杰克逊(他每年拍片量最多)。 「最希望时光重现者」:汤姆克鲁斯夫妇(他俩花了两年时间拍「大开眼戒」)。「最需要好好大吃一顿的女星」:卡莉丝塔 福拉克哈特。「看起来最想贪吃的男星」:约翰屈伏塔。

  至于「铁达尼号」王子李奥纳多狄卡普利欧,则获选「最不需要媒体的男星」(因为他够红了)。其他大奖还有「最 不会不红的女星「:茱莉亚罗勃兹。」最有主见的女星「:珊卓布拉克。」看起来不太配,但却最登对的情侣」:布莱德彼特 和珍妮佛安妮斯顿。「最谨慎的情侣」:麦特戴蒙和薇诺娜瑞德。「最令人失望的年度作品」:星际大战首部曲。「最无聊的 男星」:劳勃狄尼洛。「最敢穿衣搞怪的女星」:雪儿。「最会口吃的男星」:休葛兰。「最性感的男人」:史恩康纳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