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人猿泰山》11月将上中国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2日 15:52 北京晚报

  记者日前从有关方面获悉,迪士尼影片公司1999年动画长片《人猿泰山》将于今年11月在中国上映。中国 影片发行公司将负责影片的市场推广和发行工作。

  电影《人猿泰山》从埃得加-莱恩-巴罗的不朽经典故事中获得灵感,片中5首精彩插曲充分张扬生命活力,把 观赏者带进一次前所未有的梦幻丛林之旅。泰山是一个由猿猴抚养的孤儿,他在猿群中长大,并被接纳为其中的一员。随着年 龄的增长,他学会了丛林动物的种种技能,具备了一副能在丛林中飞跃的矫健身手。但一个偶然的日子,泰山与人类不期而遇 ,立即感到一种无法抑制的同类间的联系。他的生活由此彻底改变了。

  这部国际票房大片的中国版云集了各路明星,著名影星张国立为泰山配音,著名影星刘蓓为女主角珍妮配音;巨 星周华健则倾情演唱了由格莱美奖获得者菲尔-林斯原创的4首主题歌。

  这部迪士尼动画大片在全球已获2亿2千6百万票房收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