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谁说我要结婚?刘晓庆并无“歇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3日 14:26 扬子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刘晓庆明年与伍卫国结婚及其放弃影视表演的说法,近日已被其家人证实是没有根据的传言。

  据南方一些报纸说,刘晓庆已经声明明年要举行她一生中的第三次婚礼,而夫婿就是已经与她同居三年的伍卫国 。但刘晓庆的妹妹刘晓红于10月21日与记者通话时说,她从未听晓庆说有这一决定。据她所知,刘晓庆并不追求什么“名 分”,结婚成家早已不是她生活中追求的目标。即使想生孩子,只要孩子的父亲是她所爱的人,结婚不结婚都无所谓,她现在 与伍卫国生活得很好,几乎是形影不离。近日又双双前往九寨沟游玩。刘晓红只称她听说其姐明年将会到海南主持一场盛大的 结婚典礼。具体情况不明。

  另曾有报道称,刘晓庆说她《逃之恋》之后不再拍戏,因为有不少传媒批评她已经是“半老徐娘”,演年轻角色 不再合适。对此,“晓庆影视公司”总经理靖军说,刘晓庆从无“歇影”一说。只是今后并非会主演公司的任何一部电影或电 视剧。一切根据角色情况而定。(周峰)

相关专题:刘晓庆“欠款”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