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重庆商报 > 新闻报道


经纪人否认傍大款被“囚”红女星是许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1:27

  两个月前,一些媒体爆出一则耸人听闻的传闻:说是北京一位当今走红女明星与一位儒雅风度的大款邂后,为其 一套价值400万人民币的豪华宅所诱惑,最后上当受骗被迫出卖肉体,跌进了大款精心设计的情人圈套里。从1997年3 月底到2000年3月止,大款对他规定:三年内不准恋爱、不准结婚甚至不准与男影星出演感情戏。在大款以公布他和这 个女明星亲昵的录像带的要挟下,女影星被迫接受了他的一切要求……

  近日,记者到北京采访,听圈内几位人士透露,说是这位女影星如今度日如年,终日以泪洗面。距大款规定的期 限只有几个月了,他仍在大款的豪宅里,天天算计着走出“鸟笼”的时间,并准备花重金请北京城最好的律师,把大款告上法 庭。此传闻有名有姓地指这位“傍大款”的女影星,就是近期因主演《来来往往》而红得发紫的许晴。

  震惊之余,记者于5日下午采访许晴的经纪人熊先生。

  熊先生坚决否认传闻:这纯粹是谣言,是对许晴的人身攻击和伤害。许晴在这三年中,不仅没有被大款“关”起 来,而且主演了三部电影、电视剧,还出版了一本写真集,这些都会让谣言不攻自破。

  熊先生说,许晴这三年来,对艺术非常执著,对自己的个人生活也是严格要求。许晴是个非常传统的女孩,她凭 着自己的演技实力,闯出一番事业,绝不会为一幢什么豪宅牺牲自己。三年时间中,许晴用了一年半时间拍摄写真集;一年半 时间分别主演了《说好不分手》、《我的1919》两部电影,其中《我的1919》是国庆50周年的重点献礼影片,不久 ,将在全国公映。同时,她还主演了20集电视连续剧《来来往往》。目前,许晴与男友关系很好,国庆前夕他们去了日本, 专程看望姐姐。

  经过深入采访,许晴是传闻中的女主角已被彻底否定。此时,突然又有知情人透露:“女明星傍款受骗”的传部 其实确有其事,只不过女主角不是许晴,而是另外一位明星。鉴于目前这位受骗的女明星正在准备打官司,知情人无论如何也 不愿提前公布其姓名。

  《重庆商报》杜恩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重庆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