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陆小凤决战前后》有意邀刘德华郑伊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3:07 凤凰卫视

  《星岛日报》25日报道,曾经叱吒风云脍炙人口的电视名剧《陆小凤之决战前夕》,中国星正计画将此经典作品, 重新搬上大银幕,更有意力邀刘德华及郑伊健合作,分别饰演陆小凤与西门吹雪。

  农历年一直是电影圈的黄金档期,各大片商均纷纷开拍贺岁片,而且更花尽心思创新配搭及剧情,务求在众贺岁片中 突围而出,杀出一条血路,于逆市中挣扎求存。入选千禧难忘剧集

  而今年的贺岁片中,有说黄百鸣有意找许冠杰复出,并以当年新艺城的经典组合为骨干。据说「歌神」许冠杰亦答应 演出,相信这部合家欢贺岁片一定有不少吸引力,甚至是农历年期间必看的电影。但其他片商当然不会坐以待毙,实行作出反 击。首先准备出招的便是中国星,他们更力邀新旧天王合作,重拍古龙名著《陆小凤之决战前夕》。

  这部电视经典名剧,在当年可谓风靡香港市民,刘松仁饰演陆小凤,那种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形象,迷到不少师奶 妇孺,堪称第一代的「师奶杀手」;而黄元申饰演的西门吹雪,冷傲无情,但内心却有情有义,也是受到影迷所追捧,两人的 精心演绎,至今仍为人所津津乐道。

  中国星方面有见及此,加上最近《陆》剧又被选为千禧世纪最难忘电视剧集之一,当然把握时机,决定重拍古龙名著 的《陆小凤之决战前夕》,更有意拉拢新旧天王分别饰演陆小凤及西门吹雪。两人合作肯定叫座

  据消息透露,陆小凤的角色将属意刘德华担任,西门吹雪一角则由郑伊健饰演,两位天王担纲演出名重一时的剧集, 相信有一定叫座力,还有华仔与伊健亦是破天荒首度合作,不但具新鲜感,更可以擦出火花,吸引影迷购票入场。据知,中国 星尚未跟华仔及伊健落实开拍《陆》片,若一切成事的话,又若两人的档期能迁就,便会于年底正式开拍,届时华仔及伊健的 歌迷可谓大饱眼福。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