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张家辉关咏荷情侣上阵《唐伯虎点秋香》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3:13 凤凰卫视

  《大公报》25日报道,继林子祥与叶文夫妻档拍广告後,张家辉与关咏荷亦会以情侣档在幕前演出电视剧《四 大才子之唐伯虎点秋香》,张家辉饰演唐伯虎,而关咏荷则是秋香,今次也是张家辉从影以来第一次与关咏荷合作演出。

  张家辉指出,原先接到 TVB的通知也十分抗拒,但看过剧本後,觉得角色甚有发挥,他亦乐意演出,同时,他会 尽量克服自己心理关囗,张家辉坦言不喜欢与关咏荷同场演出,主要是怕被指在镜头前耍花枪,而且两人不想因工作而有拗撬 ,家辉谓?「大家有不同的工作,回家後大家可以暂时放低工作,唔驶返到屋企大家重讲剧本!」

  张家辉与刘德华是好朋友,对於有周刊拍到朱丽倩的照片,张家辉话,「我都唔知,亦未见过照片中的朱小姐。」张 家辉明白到偶像级的艺人不易谈恋爱,幸好他不是偶像天王。同时,张家辉表示,将来结婚一定会大大方方,但却担心会否在 香港摆酒,如果大排筵席,一定令传媒由朝忙到晚,另方面,他又会徵询女方的意见,有记者追问婚期,家辉表示尚未确定, 也不一定做千禧年新郎。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