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新片《公元2000》吕良伟郭富城演兄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3:20

  新片《公元2000》日前在观塘拍街景,主角郭富城和吕良伟都有在场。记者巧遇该片正在拍摄,欲上前跟二人做 访问,但因「城城」赶著拍戏,故没有接受访问。起初工作人员看到记者拍照,大为紧张,用身体挡著「城城」,後来「城城 」主动走近让记者拍照,态度友善。

  吕良伟在戏中饰演「城城」的哥哥,本来这角色起初找练海棠饰演,「阿吕」称不知道,不过他不介意被说「执二摊 」,因为每个角色总会有几个人选。他觉得自己和「城城」都有点相似,连小美都说二人似两兄弟,只是他比「城城」更粗豪 。

  早前他在内地拍剧集《笑傲江湖》,在拍一个爆破镜头时不慎受伤,不过他觉得意外很难避免,他会尽量小心些。

  刘伟强早前返北京为贺岁片《决战》睇景,他打算租用太和殿拍摄,由於该殿是古迹,故租用的价钱十分昂贵,一日 要数十万元。该片是一部古装片,郑伊健饰演「西门吹雪」,刘德华演「叶孤城」,女主角有杨恭如和天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