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无线《创世纪》时装汇演邵美琪服装最夸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3:50

  无线《创世纪》昨日举行「创世纪千禧新纪元时装大汇演」。剧中九位主要演员罗嘉良、郭晋安、郭可盈、蔡少芬、 邵美琪、吴奇隆、刘恺威、叶佩雯与李炜棋穿上设计师为他们度身订造的千禧新纪元服装,再配以特别的发型化妆做模特儿行 天桥。其中以邵美琪的服装与化妆最夸张,连身的皮毛衣裙,戴了假发,最夸张的蝙蝠侠型的化妆。记者初时认不出她,睇清 楚才知道眼前人是邵美琪。

  她说:「这身打扮都好特别,化妆时大家也有表达意见,不过这条长裙好重。」

  第一次行天桥做模特儿,她说:「感觉几好玩。」因为一身的毛毛衣著令她跟郭晋安有奇想,她说:「若果开拍一部 石器时代的剧集便好玩了,似卡通片聪明笨伯的背景。我想做恐龙宠物『甸奴』的角色。」

  最近邵美琪出现会成为记者包围焦点。因为郑伊健与梁咏琪有新动向她也会被追问意见。梁咏琪的音乐会有伊健越洋 送花,记者问她有何感想。

  初时邵美琪只是拧头没有回答,她不肯答,有记者影相,她便笑著伏在台上说:「晕!」日前《欢乐今宵》一再由 艺员模仿她与伊健、梁咏琪的三角恋,邵美琪一再说:「无讲!ByeBye!」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