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成龙本周回港林凤娇将首次被公开妻子名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4:35 广州日报

  成龙终于决定本周返港!自从吴绮莉大肚消息曝光后,大哥(成龙昵称)一直回避传媒。不过据可靠消息称,大哥打 算本周返港,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而大哥好友更自组军师团替他安排一切,大哥届时更会首次公开承认林凤娇妻子的身分。 当年与林青霞齐名的林凤娇做了成龙背后的女人十多年来,成龙从未公开承认她是妻子,这次因成龙绯闻,终于守得云开见月 明,真不知她是喜是忧。

  自吴绮莉大肚一事曝光后,大半个月来,成龙一改以往光明磊落的作风,对此事避而不谈,在日本宣传时不惜临时取 消活动,回避传媒的采访。之后成龙又马不停蹄地飞往加拿大拍摄《上海正午》,如此繁忙都是为求不回答任何问题。但另一 方面,这段时间内,吴绮莉在港接受各大传媒访问,令各方言论更一面倒支持吴绮莉。成龙一群好友眼见吴绮莉怀大哥骨肉消 息曝光后,种种言论都对成龙不利,更破坏了成龙多年所建立的大哥形象,遂自动组成军师团,支持成龙出来面对记者,以正 视听,挽回失去的人心。而成龙亦决定不再逃避,回港召开记者会,交代这次事件。据知成龙的军师已帮他商讨好记者会的答 话内容,务必做到尽善尽美。目前已知道成龙会在记者会上公开承认一直只有林凤娇是其唯一合法妻子。至于会否承认自己是 吴绮莉肚内BB女的父亲,一群军师仍在商讨中,未得到最后定案。故待到成龙回港后,事件必会有峰回路转的发展,而BB 身分亦可以真正揭晓。 (怡 闻)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