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红馆演唱会突然停电郑秀文哭喊男友救命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4:38 广州日报

  郑秀文红馆个唱演出至第三场,竟发生不愉快事件,Sammi(郑之洋名)演出到10时半左右,红馆的电力突然 出现问题,令全场音响及灯光突然熄灭,整个红馆场内漆黑一片,吓得本来正投入演出的Sammi不知所措,吓得哭起来, 观众亦被吓到目瞪口呆。后来灯光恢复,但只有一盏射灯照着台上孤单的Sammi,她即无助地大喊:“救命呀,安仔救我 呀,我很怕。”

  而本只打算在后台默默支持女友的安仔,即时紧张地飞奔上台揽住Sammi,细语安抚她,但Sammi仍相当惊 慌,此时观众见两人在台上相拥,全场即欢呼起来,掌声雷动以示支持。Sammi后来仍坚持演出,而好友梁汉文亦上台支 持Sammi。可惜因红馆电力问题,电源在数分钟后又再度中断,个唱被迫停止,约10分钟后,电力又告恢复,Samm i再施展其浑身解数,继续演出。(乐 影)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