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图文:朱茵今天生日网上与影迷共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5日 17:09

  朱茵在本月二十五日生日,日前她特意开了一个网上生日派对,和新加坡及香港的影迷庆祝。今年是她和黄贯中拍拖 後第一年庆祝生日,黄贯中已准备届时为她举办一个浪漫的生日之夜。

  今次搞网上生日派对,是因为她收到不少影迷的来信,表示希望和她一起庆祝生日,当中有外地影迷,故她觉得在网 上庆祝就最方便,可以同一时间和不同地方的影迷庆祝,又不用他们特地来港。席间她有切蛋糕和跟影迷交谈。说到生日愿望 ,她谓一如往年,都是身体健康。

  今年是她和黄贯中第一年过生日,在和他二人世界之前,她会先和家人吃饭。她都不知道黄贯中会怎样和她庆祝,她 已对他说由他全权负责,而黄贯中则向她保证当晚一定会十分浪漫。她笑言亦有心理准备迎接这一天。

  日前她已和蔡少芬及经理人公司的朋友一同吃饭庆祝,稍後她会和陈法蓉、黎美娴一同庆祝,因为三人都是同一个月 生日的,待生日庆祝活动完毕之後,她就会收拾心情工作,她会替化妆品拍电视广告。稍後又会返内地宣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