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卡通系列VCD《桃太郎传说》即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6日 13:32 精品购物指南

   小朋友的好朋友桃太郎来了这个最勇敢最机灵最滑稽的“小英雄”,打击魔鬼,除 暴安良的“大人物”在中国早 就家喻户晓,并以其憨直,可爱的形象深受小朋友的宠爱。 遗憾的是“桃太郎”一直忙于“捉鬼大业”,没时间来和中国小 朋友见面……终于,9 月28日,历经千辛万苦最后大获全胜的“桃太郎”在这普天同庆的时刻来到了中国。 一套由北京 京文音像公司引进的《桃太郎传说》卡通系列VCD(共38集,分七单元), 将陆续在2000年春节前制作发行,其中 第一套5集在9月底全面上市。

  《桃太郎传说》卡通影集是在日本著名卡通编剧山崎忠明的精心哺育下诞生的。故 事讲的是“桃太郎”率领部 下小猴达达、小狗皮皮、小鸟琪琪,到鬼岛打鬼,在奇遇迭 出的路上遇到了视钱如命的富家子弟金太郎,救了乌龟一命而畅 游龙宫的蒲岛太郎,骑 着大龙的龙太郎和可爱的一寸法师等,最后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终于打败鬼大王家族,到太空一游的 故事。整部卡通片集合了小朋友喜爱的众多著名童话人物,让小朋友如在 童话梦境中遨游,将快乐一网打尽。

  60年代末至70年代初出生的新人类,小时候多曾听过桃太郎的故事,如今已为 人母,面对新新人类的小孩 ,更是可以透过共同观赏此卡通来彼此沟通,增进感情。由 于此次编剧除了在保留“桃太郎”原有可爱有趣,惩恶扬善的故 事外,还特别加入了人 物变身合体,盔甲等现代科技装备,寓教于乐,让所有父母了解孩童对未来英雄的认知及喜爱,从而 建立父母与孩子的共同语言,使家庭更加和乐温馨。

  《桃太郎传说》卡通系列VCD七个套装盒中,均附赠不同形象卡通人物贴纸和“桃 太郎卡通填色大赛有奖回 函卡”,小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塑造自己心目中的卡通 人物形象,然后将七张填色卡回函,就可获得“桃太郎T恤” 、“桃太郎图册”,另外 其中经评选优胜者还将获得于2000年儿童节举行的“桃太郎卡通漫画大赛总决赛” 和“桃太 郎欢乐无限系列活动”机会。“看桃太郎,画桃太郎,赢桃太郎大奖”,在盗 版充斥,儿童正版卡通音像制品奇缺的今天, 《桃太郎传说》系列VCD的出现无疑是 值得我们关注和欣喜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