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第十届好莱坞权势排行榜汤姆汉克斯位居第7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6日 13:5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6日报道,好莱坞权势在世纪末又再洗牌,前两年的「星势力」式微,娱乐企业老板和高层重振威风。根 据「娱乐周刊」最近公布的第十届好莱坞权势排行榜,去年排名第一、二的欧普拉温佛瑞和史蒂芬史匹柏退居第六和第五,而 明星之中排名最高的,则是第七名的汤姆汉克。

  今年高踞好莱坞权势榜龙头的是拥有MTV、VH1等频道的维康集团老板桑纳雷史东和CBS总裁梅尔卡梅森,排 名第四的乔治卢卡斯是电影圈的第一人,紧随在后的是他的同业史蒂芬史匹柏,媒体女王欧普拉温佛瑞第六,今夏以二部新娘 喜剧再创事业高峰的茱莉亚罗勃兹排名第八,她同时也是女星中的第一名。上个月在美国电视艾美奖获得多项大奖的电视制作 人,也就是蜜雪儿菲佛的老公大卫凯利从去年的四十四骤升至第九,第十名是迪士尼总裁麦可艾斯纳。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