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台湾影星陈德容:拍戏没时间谈恋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6日 15:21 精品购物指南

  曾以《梅花三弄》、《一帘幽梦》等影视片走红台湾影坛的玉女明星陈德容,是许 多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她清纯靓丽的外形、高贵典雅的气质使多少人为之倾倒。 然而,出道十多年陈德容至今还是“单身贵族”,问其故?答 曰:没时间谈恋爱。

  前不久,笔者在浙江杭州电视剧《绝代双娇》外景地见到了在戏中扮演铁心兰的陈 德容。她说,铁心兰在剧中 是一个游移在“小鱼儿”和“花无缺”两人中间的女人。两 人同时爱上她使她一度迷失方向,不知该何去何从,最后在两兄 弟的互相谦让下,铁心 兰与“花无缺”结合。陈德容笑说这是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此番在戏中陈德容与扮演“ 小鱼儿”的林志颖及扮演“花无缺”的苏有朋均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位“小 弟”表现不俗,三人在一起相处十分融洽。戏中 虽然铁心兰最后情属“花无缺”,但生 活中陈德容却喜欢“小鱼儿”那样风趣幽默的男人而不喜欢“花无缺”那样死气沉沉 的 伴侣。

  陈德容坦言,由于常年忙于拍戏致使她根本没时间考虑个人感情问题。她说,谈恋 爱其实是很费时间的,而真 正的感情要稳扎稳打慢慢培养。她不相信一见钟情,认为那 样的结合往往没有好结果。她喜欢感情细腻型的男人,而不喜欢 大男子主义。她说,台 湾的男生大多具有大男子主义。陈德容对北京男孩的印象不错,也许是陈德容在北京呆的时间比内地 其他地方长的缘故。

  这些年除了拍戏陈德容还出了三张唱片,她说自己很喜欢唱歌,但因为演戏已经占 用了大部分时间,所以近来 没有新歌问世。但她透露,明年将推出第四张国语大碟,届 时她将亲赴内地为新专辑宣传造势。

  生活中的陈德容崇尚自然,好动不好静。她在上学时曾是校田径队的队员。如今, 只要有空她会去游泳、打高 尔夫球。她说,作为一个演员拥有健康的身体是很重要的, 对于女演员尤其如此。张明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