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晚报


《国家的敌人》直追200万大片火爆影市

周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6日 16: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作为大片解禁以来进入北京电影市场的第一部大片,影片《国家的敌人》从20日上映以来,引起影迷的 广泛关注。上映的第一天,该片票房就达到甚至超过前一时期周末的电影票房。进入周末以后,整个市场持续升温,票房加速 上升,截至周日该片全市票房已经突破150万元,周末、周日连续两天的日均单片票房超过35万元,开创了五一以来全市 电影市场日均票房的最高纪录。据统计,周末全市有11家影院的日均票房超过万元,眼望人头攒动的影院大厅,各影院经理 不禁喜上眉梢;而不少从“家庭影院”重新回到电影院领略大银幕、高品质数码音响强大冲击力的观众在看完影片后也显得特 别兴奋。

  从10月下旬开始至12月初,将陆续有三部大片投放京城影市   《国家的敌人》之后,还将推出本年度全 球最火爆的惊险科幻片《星球大战》以及“漂亮女人”朱莉娅薏暮偷焙煨∩蓰格兰特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诺丁山 》。这三部影片风格各异,涵盖了国际影坛最流行的电影类型,其共同特点就是大制作大明星、高技术高水平,均为近期国际 电影市场最热门的影片,因此,10月份以来京城电影市场急速升温的趋势将从影片片源上得到极其有力的保证。

  相关链接:北京近期影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