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孙兴无缘扮演周润发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6日 17:03 扬子晚报

  因在电影《给太太打工》、电视剧《家有仙妻》中出色表演而为观众所熟悉的台湾著名演员孙兴,在《花木兰》中扮 演苏吉利,是天上的灶神,被贬人间的苏吉利,神经兮兮,无论是嘻笑怒骂都让人捧腹。对喜剧有独到见解的孙兴说:“太夸 张很恶心,一点不夸张也很恶心。”据说为了塑造好苏吉利这个角色,他花了很多心思,仅是为了“嘿嘿嘻”这一独特的笑, 他就闭门四五天,终于找到了很好的感觉。?

  据《扬子晚报》报道,孙兴生于广州,长于北京,1974年才随父母到港定居,80年代曾与亚视签约,现在则签 约于琼瑶公司,与赵薇、林心如是师兄妹,只是他到目前为止都没有拍过琼瑶片。几年前,亚视曾准备拍《周润发传》,因为 孙兴留长发与发仔颇有几分相似,便成了银幕上的周润发的人选,为此他十分高兴,因为他从来就欣赏周润发,而对周星驰不 敢恭维。谁知后来因为发仔发现涉及许多隐私,不让拍摄,孙兴也就无缘在银幕上扮演周润发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