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相约二千年》开拍 周杰柯蓝举行盛大婚礼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7日 15:59 凤凰卫视

  新片《相约2000年》於日前在海上举行盛大开镜仪式。开工首日,电影便在一豪华邮轮 拍摄一场盛大婚礼,一对新人是周杰及柯蓝。

  穿上婚纱的柯蓝明艳照人,但她说,在现实中绝对不会举行盛大婚礼,理想是穿上牛仔裤行礼,多轻松,自在。她同 周杰演夫妻,片中会否有亲热戏?她说,「碍於内地尺度问题,故没有亲热戏。」

  周杰拍《还珠格格》时曾传出与合作演员闹不快,初次跟他合作的柯蓝说,「不觉他难相处,我有看过《还珠格格》 ,惟只是一两集,印象不深,但觉周杰的民初扮相与时装的很不同,时装造型都颇有性格。」至於片中另一个主角陈小春,柯 蓝曾在电视节目访问他,故也是相识一场,合作起来也没有陌生感。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