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成龙将于10月30日召开记者会交代整个事件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0:18 成都商报

  成龙将于10月30日(周六)召开大型记者会,交代整个事件。

  据了解,由成龙一批圈中好友与生意上的伙伴组成的幕后军师,为在这天取得全胜,已多次分析利弊,目前已确定三 大策略:一是“催眠渗透法”,请大哥的圈中好友在各种传媒管道尽力替大哥拉票,譬如“肥妈”玛莉亚就在广播节目中质疑 女方为何不避孕,要为事件负责;与成龙同为“东方魅力”股东的吴君如、导演李力持也透过广播,替大哥讲好话。

  策略二“自我控制法”,幕后军师曾为周六的记者会场地大伤脑筋,有人提议,吴绮莉既然是在接受无线“全线大搜 查”主持人郑裕玲访问时,供出成龙,大哥不妨在敌对节目亚视由林建明主持的“今日看真的”中反攻,但这项提议最后遭好 友否决,最后一致决定在“东方魅力”举行记者会,一来是在自己地头,一切状况容易控制,不怕出现尴尬场面,二来场地也 够气势。

  策略三“老婆撑腰法”,林凤娇至今虽未正式表态,但从传闻风声中,似乎会原谅成龙,在记者会中成龙将正式给老 婆林凤娇一个身份交代,而非只是上回在干爹何冠昌过世讣闻上的称谓。

  (怡文)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