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周杰愿作廉价包公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1:46 南方都市报

  

  周杰的古装扮相大家看得多,时装的周杰另有一种吸引力。在青春爱情片《 相约2000年》中他饰演一个土生土 长的上海青年,与陈小春、柯蓝等人合作 拍戏十分愉快。

  拍《还珠格格》时曾有传闻他与同剧的演员不和。周杰自言传什么都没关系 ,无论好与坏有人说都是正常的。 拍完这部电影后,他将投入另一出新剧《少年包青天之名扬天下》的拍摄,该剧由香港制作班底与北京电视台合拍,共四十 集 。他饰演二十岁左右的包公,最特别的是释小龙饰演少年版展昭,女主角则未定 。

  包青天这个角色对周杰来说是个新的挑战,他不介意化黑面妆,为了演好这 角色,他翻看了不少宋朝的资料及 包公的生平。周杰说:“我很尊重包青天,但不会学金超群,我觉得重要的是心,不是形式。我希望通过自己的演技把包公这 个人物演好。”问到可有加片酬,他说:“钱不是衡量一个人价值最重要的标准 ,我觉得剧本很重要,人不能图眼前小利, 应长远打算。”拍《少年包青天》的片酬无疑比《还珠格格》时要多,但比起周杰现时的片酬却降了一半价,因为这 是一个 好剧本,包公这人物他又想演,之前试了造型他很满意,虽然降了半价, 但该剧是内地投资,他的片酬在内地来说已是高价 。

  该剧还未开拍,老板已打算开续集,明年他的工作已排满,说到要与柯蓝拍 一场结婚戏,周杰自言很害怕这么 大的场面,将来结婚最好去欧洲旅行结婚,悄悄地进行就好,怕只怕家人不同意。问到他与女友的感情,他表示感情正处冷静 期,暂不想理它,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再说。

  《相约2000年》在上海的记者会完毕后,周杰与众演员即赶赴上海豪华邮轮“奥丽安娜”号,拍摄周杰与柯 蓝的盛大婚礼戏。穿婚纱的柯蓝美艳动人, 加上场景布置精美,绝对称得上靓人靓景,可惜,靓还靓,柯蓝跟周杰均感到拍 这场戏相当辛苦,齐齐冻到震之外,柯蓝的长裙婚纱更经常被人践踏,裙边相当脏。

  柯蓝笑谓:“如果我结婚一定不会大搞,牛仔裤或者举行睡衣Party就算了,实在太辛苦了。”           (睇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