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解放日报


纪录电影《逃往上海》在沪首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2:3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述上海在二战期间为来自欧洲2万多名犹太人提供避护这一史实的艺术纪录电影《逃往上海》,昨晚在上海 影城首映。

  这部影片由中国电影合拍片公司和上海逸飞文化影视传播公司拍摄。片中主人公林伯格,5岁时跟随父母来到上海, 在上海学习音乐,最终成为维也纳爱乐乐团的首席小提琴手。影片中小提琴声贯穿始终,具有较强的震憾力和感染力。(李光 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解放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