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梁家辉陈冲将演绎中片西拍的《万人情妇》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4:5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8日报道,台湾第一部由好莱坞工作人员拍摄、全部英语发音的电影「万人情妇」,美国制片皮尔欧朋海 默昨日拜会中影公司、新闻局和美国在台协会,协商该片在台北拍摄的必要支援。

  「万人情妇」根据袁琼琼的小说「苹果会微笑」改编,描述军人之妻的情欲纠葛,由好莱坞制片皮尔欧朋海默与中影 公司合资两百三十万美元拍摄,为了打进美国主流电影商业市场,决定比照「末代皇帝」模式,全部用好莱坞的工作技术人员 ,而且全部演员以英语说对白,同步录音,以争取在美国一级院线上映。

  皮尔和他的执行制片艾希里佛莱曼来台,洽谈拍摄细节,昨天与中影公司制片部经理李佑宁商讨之後,决定今年十二 月签定所有演员,明年三月等陈冲完成执导西片「纽约的秋天」之後,即可开拍,中影公司建议等总统大选後再拍比较好,预 定五月底或六月初杀青。

  导演姚树华日前已秘密约见及锁定的多位精通英语的台湾演员,据知包括吴大维、林熙蕾、连凯等,男主角梁家辉以 「情人」在欧美树立高知名度,如果他的档期能克服,很快就可以签约,梁家辉片中和陈冲有细腻缠绵的感情对手戏。皮尔这 次来台也会寻找数位台湾电影行政人员,负责联系在台湾拍摄工作。

  因为届时好莱坞有数十位工作人员来台,台湾目前的花费太贵,和各国电影界关系深厚的皮尔,决定把「万人情妇」 部分内景戏,移到菲律宾的苏比克湾等地,搭出民国六十几年的景致来拍摄。中影公司总经理邱顺清表示,「中片西拍」是中 影公司的年度制片政策,目的在拓展美国等国际市场,「万人情妇」是第一步,接下来「神探李昌钰」,也会是第二部完全用 英语发音、在好莱坞拍摄的国片。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