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上海电影志》十年成一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8日 16:41 江南晚报

  本报上海讯一部记录中国电影发祥地上海百年电影发展轨迹的《上海电影志》日前在第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举 行了首发式。

  该书编撰工作持续了10个寒暑,250位电影界人士直接参与其间,记载了从1896年-1996年间发生 在上海的有关电影的一切,共180万字,收录了许多故事片、美术片、科教片、新闻纪录片以及译制片的创作生产、发行放 映的史料,附有1000多幅电影剧照、活动照片及各类影片目录。(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