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访谈:成龙爸爸说对吴绮莉印象很坏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0:32 南方都市报

  吴绮莉承认怀了成龙孩子的消息曝光后,成龙一直未有开腔回应。倒是龙爸 爸(成龙父亲)敢言,直说不相信孩子 是成龙的,又说吴绮莉是“不正常”的女 仔,与她唱过几次卡拉OK,留下坏印象,他说若孩子就算是成龙的,吴绮莉最 多都是做二奶。

  龙爸爸现正身在上海旅游,他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有说因大哥不想传媒找到 他,故意叫父亲远游一段时间,龙爸爸否 认道:“我整天都去旅行,一去都大半 个月,不过近期真是好多记者在我楼下等我,太多人,我住不下去了。” 

  记者:吴绮莉怀了大哥孩子的消息你怎么看? 

  龙爸:我认为不关Jackie事。  

  记者:但Elaine(吴绮莉) 已经认了。

  龙爸:我还是认为不关Jackie事。 

  记者:为什么? 

  龙爸:(吴绮莉)都不正常,我们卡拉OK见过几次,有几晚在英皇( 大哥的聚会),我做了几十年人,谁好谁坏 ,一看就知啦,这个女仔以前都有好 多男朋友!  

  记者:你认为Elaine是不正经的女仔? 

  龙爸:不正常。

  记者:你会不会认这个孙女呢?

  龙爸:我那么多孙,十几二十个,多到自己都不记得,怎么认?  

  龙爸爸 讲了一会开始激动,国语夹杂上海话半骂道:“其实大家拍戏,玩一下有什么所 谓?不过如果个个有了都 说是Jackie的,那还得了?最好将来验血再说。 ”

  记者:如果将来验了真是Jackie的骨肉,你觉得他要不要负责任? 

  龙爸:那就要啦!大人做事当然要自己负责! 

  记者:怎么负这个责任呢? 

  龙爸:(Elaine)做小老婆啦,难道 要做大婆咩?

  记者:据闻将来这个BB女都可以分身家? 

  龙爸:如果真是相爱就不会想这些,大家出来玩,应该识避嘛! 

  记者:发生这件事后,大哥有没打过电话给你? 

  龙爸:没有,怕我骂。

  记者:有没同阿娇通电话呢?

  龙爸:有。(突然又主动说)阿娇是个好新抱。 

  记者:有人说因阿娇管得Jackie不够严,所以才弄到这个地步。  

  龙爸:管都没用。我都管不到啦,那么大个人,我以前整天同Jackie 一齐,见不少女仔追他,个个都那么主 动,怎么管?(小)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