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香港名支持洪朝丰与亿万富婆宝咏琴闪电分手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0:57 南方日报

  亿万富婆宝咏琴与香港著名电台主持人洪朝丰相识不及一个月就进入热恋阶段,轰动一时。当时舆论并不看好这段地 位、身家悬殊的恋情。果然,引起轰动达11个月之久的洪宝恋,又以“轰动”的方式结束这段恋情。

  据宝咏琴称,洪朝丰25日打电话给她,突然提出分手。她曾请求洪朝丰不 要分手,又说自己已经是弃妇,对分手 不会介意,但分手会对他很有影响。无奈洪朝丰仍坚持分手。

  宝咏琴又说,洪朝丰在电话中还突然诬告她,表示自己不想再受宝咏琴的控制和欺凌。宝咏琴形容当时好心痛,不明 白为何大家开心相处了11个月,他会这样奚落她。

  宝咏琴承认,洪的情绪起伏很大,自己总是尽量迁就他。他上星期还写了情 信给她,没想过会突然分手。

  而洪朝丰说,他曾5次向宝提出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又因最近工作阻滞 ,突现了大家性格上的差异。导火线则 是上周五打麻将时两人发生争吵,他受到了极大的人身侮辱。洪表示,今后绝不与宝复合。(宝宝)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