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宁静、曾志伟上海初结片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4:09 凤凰卫视

  今届「金鸡白花奖」出炉金鸡影后宁静,目前在上海拍摄朱延平新片《野孩子的秘密》, 与香港的金像影帝曾志伟初结片缘。

  宁静今次凭《黄河绝恋》得奖,这次拍戏令影后影帝碰头,大家更是惺惺相惜。宁静说,「志伟演戏经验丰富, 能与他合作可令我获益不浅。」宁静又说这已是她第二个影后奖项,她两年前凭《红河谷》得过百花影后。

  宁静又谈到拍《黄河绝恋》没有收取片酬,因大家都想拍成这部电影,但碍於资金所限,故答应於影片上映後凭 卖座分红。她说,「惜影片上映时宣传欠隹,卖座未如理想。该片现今在上海上画,反应倒不错,寄望他日有分红机会。」

  宁静在《野》片演一位三十多岁农村妇女,为配合角色要求,需要妆容苍老。她说对此没所谓,不要说是外形上 ,若角色内容不够丰富,亦会加入个人元素,务求做到最好。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