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郑少秋新形象出场 演唱会占尽风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4:1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9日报道郑少秋昨日以一个新形象出席《辉煌2000演唱会》记者会,面上留有一些野性的小胡须 ,即时引来大批记者争相影相,更差点抢了主角的风头。

  秋官表示,今次的新形象全因为拍韦家辉的《大时代2000》。他说,「他叫我试下新形象,怎么咪试 罗。 我老婆都话唔错,因为我一向都系青靓白净,而家怎么咪有新剌激罗。不过,我个女就唔给我惜他,话我 (胡须)拮亲绗! 」

  原来秋官近排除留胡须外,更努力练身,希望有一个最好的状态演出《大时代2000》及《辉煌2000演唱 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