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姜丰小说上银幕 刘丹、朱洪嘉情牵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5:02 精品购物指南

  正当大家把《还珠格格》第三部将于明年三月在北京开机的传闻炒得纷纷扬扬的时候,还珠剧组的原班人马已 经开始各忙各的了。

  刘丹日前正在上海拍摄自己主演的第二部电影《情人假日酒店》。这部戏的主线就 是讲两个相恋五年的大学同 学历经波澜,最后终于走到了一起的故事。而在戏中饰演刘 丹“情人”的大学同学就是在《还珠格格》中扮演箫剑的朱宏嘉 。

  自拍完《还珠格格》以后,就一直听刘丹说自己的新戏将会选择一部青春气息非常 浓郁的时装电影来出演,以 摆脱她以前留给观众太多古装造型的固有印象。“一个好演员是什么样的角色都能驾驭的!”刘丹说这句话的时候,坚定的 语气和肯定的眼神给我 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在新片《情人假日酒店》的拍摄现场再见刘丹时,她已经早就走出香妃那哀婉、凄美、忧郁的影子,一脸阳光 灿烂的样子。此刻的刘丹摇身一变,在片中饰演一广告公司 部门经理。靓丽的打扮、都市的造型,站在外滩的广场上呼吸海 风的刘丹俨然就是一个 活脱脱的浦江丽人。

  影片《情人假日酒店》改编自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姜丰的同名小说。故事其实非 常简单,就是讲一段发生在 刘丹扮演的女主角吴思渺和朱宏嘉扮演的乔歧、巫刚扮演的 章竹安之间,一个女人和两个男人的一段感情纠葛……虽然故事 可能有些略显俗套,但 是导演不同一般的创意手法和演员们突破求新的演绎方式定会让你对这段爱情故事有一 种耳目一新 的感觉。另外该片还有一个浪漫之举,就是《情人假日酒店》会在明年的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全国同步上映。(简宁)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