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630剧场》10月30日晚登堂入室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29日 18:20 新浪生活

  一个专职播出电视情景剧的“剧场”将在10月30日晚6:30分准点登堂入室,走入您的家中。这就是以固定播 出时段(每晚6:30分)命名的 -- 《630剧场》。

  《630剧场》是全国有线电视台协作体、北京亚环影音制作有限公司、英国格兰纳达集团联合创办的一个栏目化长 期固定播出电视情景剧的剧场。电视情景剧在国外已有几十年的历史,也被称为长篇剧或肥皂剧,名称不一,风格相近,是电 视观众喜欢的电视剧种类,并成为人们生活中的邻居和家庭的一部分。

  《630剧场》风格定位于轻松幽默、温馨浪漫的家庭生活剧,参照国外优秀情景剧的制作经验,采用工业化生产模 式,用开放式结构将简单有趣的剧情,轻松诙谐的对话浓缩于30分钟,贴近普通人的生活,拉进电视与观众的距离。

  《630剧场》的播出时段为开机率很高的每晚6:30~7:00分,365天365集。《630剧场》将作为 娱乐和放松的精神润滑剂,在每晚6:30~7:00准点定时走入观众的家庭生活。

  北京亚环影音制作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制作公司,曾成功制作过《财神到》等“电视连续剧”,对风格轻松幽默、 情节相对简单、反映现代人生活情态的“电视情景剧”早就情有独衷,在两年前即开始运筹建立中国第一个情景剧场。

  这一项目最终得到了英国独立电视界颇具领导地位的格兰纳达(GRANADA)集团的有效支持。格兰纳达集团边 生产边播出著名肥皂剧《加冕街》长达38年之久,6000小时的节目产量,15000小时的节目生产库,是《630剧 场》的资金、技术、经验的重要保证。

  全国有线电视台协作体,以其独有的协作凝聚力,已拥有成员台170余家,覆盖300多个城市,形成覆盖全国、 联网播出的新强势播出网络。10月30日晚6:30分起,将有先期86家成员台在主频道开播《630剧场》,同时播出 同一部情景剧的同一集。

  英达自信有望超出《我爱我家》的四十集大型情景喜剧《中国餐馆》将在10月30日晚“开张迎客”。《630剧 场》将是全国电视观众新的收视选择,每晚6:30~7:00分亦有望成为第二个黄金时段。

  《中国餐馆》剧情简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