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详讯:郑伊健变心传言成真邵美琪买醉飞车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7日 11:01 南方都市报

  香港娱乐圈不被看好的一对情侣终于分手了。近日的一切迹象表明,郑伊健 已离开邵美琪,他与梁咏琪的关系已超 越了普通朋友,上升为情侣了。

  当年郑伊健与邵美琪公开恋情时,未被外间看好,当时邵美 琪是无线的当家花旦,知名度比伊健更高,今时今日, 伊健成为唱片及电影界 的一哥,相反邵美 琪的事业却停滞不前。伊健是出名的大小孩,而邵美 琪却比他大两年,据闻两 人沟通上渐出现问题,争执来愈多,也曾提出分手 ,虽然两人拍拖日子很久,又曾经同甘共苦,要分手亦非易事,但目前很 明显他 们已进入冷战期。

  以往伊健每年都会抽空与邵美 琪出外旅行散心,以增进双方感情,今 年6月中,伊健有珍贵假期,而邵美 琪仍 未正式开拍长剧,但伊健选择与 唱片公司人员到澳洲度假,留女友在港,而邵美 琪亦不甘寂寞,曾跟随记 者在街上等偶 像木村柘哉,后来伊健回港,记者问他有关邵美 琪等偶像的 事,男方表现得不是很高兴。

  传媒一早已发觉伊健与邵美 琪已结束多年同居关系,据知,今年初邵美 琪已搬离大埔仔爱巢,迁入云景道居住, 而且二人平日亦甚少见面,记 者当时追踪了一星期,发觉两人各有各忙,不用工作的日子各自各精彩。

  从上两个月开始,虽然有时两人都不用工作,但邵美 琪全日留在家中 休息,伊健则相约唱片监制看戏喝咖啡,由 此可见二人不如以往般珍惜见面的机 会。  

  圈中盛传伊健与邵美 琪情变,全因有第三者介入,第三者被传是与伊 健合作无间的梁咏琪,这个消息更传至电脑 网页,一度成为网友的谈论话题。传 媒亦接到一封由读者提供的网页传真,内容指郑伊健与梁泳琪相恋,伊健女友邵 美琪 亦知道此事,更指有人一脚踏两船,GiGi是第三者,发信人名叫Kenny,与GiGi已分手的初恋男友洋名相同,事 情真是这么巧?

  早在3年多前,伊健和GiGi首度合作,拍摄电影《百分百感觉》,之 后再度合作《百分百feel》及《爱上 百分百英雄》,今年4月已传出GiGi暗恋伊健。

  外传伊健和GiGi“过电”是在年初演出许冠杰的创意音乐剧《仲夏夜 狂想曲》期间,由采排至正式演出前后共 3个月,二人朝夕相对擦出火花,有幕 后工作人员多次目击二人在后台咬耳仔,演出期间又适逢情人节,两人趁机一起度过 。

  GiGi与初恋男友Kenny感情早已出现问题,但GiGi一向采 取否认态度,今年6月竟然公开承认分手, 当时惹来揣测,外间认定GiGi 已有新男友。   

  郑伊健凭歌寄意邵美琪只能死心

  是巧合,还是刻意,日前郑伊健与梁咏琪的唱片公司BMG及EEI,“巧 合地”同日派两人的新歌上电台播放, 伊健的新歌叫《有你便有我》,GIGI 的则叫《最美》,而更“巧合”的是两首歌词皆弦外有音,再“巧合”是两首歌 的作曲及填词人皆用相同的人,作曲同是陈光荣,填词同为陈少琪。

  两人的歌词皆似是凭歌寄意,伊健的《有你便有我》歌词内容似是唱给邵美 琪听,道出他对这段感情的心声,内容 暗示了与邵美琪的这段感情已告终,再没 有希望,似是叫邵美 琪死心----“道别是身边这个人,应了我掌心那 断纹 ,闭上眼睛领悟创伤多深,远看也只是黑暗....岁月能枯死,你就如空气… …滑落在谷底一个人,每个记忆跟我下沉. ...”另外,也多谢了她以前跟他共患 难----“没有你的相依患难同度过,这世上,没有我留低过....”

  反而,GiGi的那首歌词则充满沉醉爱河的字句,每字每句都道出了拍拖 又甜蜜的感觉----“常流浪在你连 绵双肩,常游玩在你掌上交叉线(注,伊 健的歌词也巧合地提及掌纹)....是你的原始,呼吸的拍子,驯服我心... .我抱 你,快乐如飞,便是赞美....”

  邵美琪买醉飞车发泄

  这边厢,梁咏琪与伊健度生日兼见家长,那边厢,邵美 琪前晚却与好 友落吧饮闷酒,在湾仔买醉至凌晨四时,当 她知道GiGi与爱郎共度生日后, 更愤然离去。前日,她心情极差,还不顾自己安全,在马路上疯狂飞车,险象环 生。 一个人突然做出种种疯狂的事情,多半因为心情不好。

  伊健GiGi日本相会

  随着新欢梁咏琪的出现,郑伊健、邵美琪的七年感情终于划上句号,令人嗟 叹惋惜,从来只见新人笑,那见旧人哭 ,邵美 琪(邵的洋名)顾影自怜, 但伊健同GiGi就开开心心去日本风流快活。  

  前日梁咏琪先行飞往日本拍护肤品广告,而伊健紧接本周日(即十号)亦飞 去日本拍电影,时间真是安排得好。       (小小)

  个人档案:

  梁咏琪

  年龄 23 

  身高 1.7米

  体重 104斤 

  形象 玉女,纯情

  家庭 有一生弟,父母离异

  学历 理工学院设计系

  绯闻 前男友Kenny,谢霆锋,郑伊健,金城武,陈晓东

  邵美琪 

  年龄 34 

  身高 1.68米

  体重 90斤

  形象 男仔头,豪爽

  家庭 独女

  学历 中学毕业

  绯闻 无

  相关报道:郑伊健梁咏琪公开恋情与邵美琪三角恋明朗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