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想多陪家人和儿子 杨澜离开凤凰卫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7日 14: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著名节目主持人杨澜近日透露,她目前已离开香港凤凰卫视台。说到个中原因,杨澜自称是自己太累了 ,想多些时间来陪陪家人和孩子。

  在“凤凰卫视”,杨澜主持的两档节目《百年叱咤风云录》和《杨澜工作室》是该台的王牌节目。其中《百年叱 咤风云录》还于近日出版了VCD,而杨澜的电视人物访谈也多次结集出书。杨澜说,这其中工作强度之大可能是别人难以想 象的。整个人是在超负荷运转,我简直就是在用工作透支自己的健康。

  杨澜还说,工作上的累并不是他离开“凤凰卫视”最主要的原因。因为她的儿子已经3岁了,对于孩子的早期教 育她已经欠债了,现在她要补偿。至于以后的去向,杨澜说,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她不会离开电视界 。(杨小文)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