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综述:国庆七天假明星在干啥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8日 09:52 成都商报

   国庆期间放7天假,演艺明星们都在忙些啥?

   “不能光顾着挣钱,不顾命哪!”粗声大嗓门的臧天朔在北京的家中正“忙”休整,他在电话里说,国庆期间 ,自己特意推掉了去新疆的商业演出,“只想好好在家休息一下”。

   拨通陈明的手机,得知记者的意图,陈明笑了:“我也在家休假,忙忙家事。”

   韩红正准备假期结束后去西藏采风,顺路探望一下家中的父母。除了和朋友聚聚喝茶,韩红考虑最多的还是自 己作词作曲的第二张专辑的前期创作,“去西藏,也是为专辑作准备。”

   毛宁是个孝子,国庆节在天安门广场的焰火晚会上,献唱《祖国圆舞曲》后,毛宁就飞回沈阳的家中,一心一 意陪伴老父老母了。

   李慧珍10月2日晚从美国回来后,正“可怜巴巴”地在北京家中倒时差。她说,10月1日、2日应国务院 侨办邀请,去美国跑了11个城市,为当地在美华人演出。“此行多数是唱民歌的老艺术家,我是唯一一个唱流行歌曲的歌手 ”,李慧珍挺得意。

   车祸后复出的罗中旭最“苦命”了。从9月24日起,他就忙着轴转,参加各地演出,忙得不亦乐乎。“没办 法,只抽空回家看了看。”罗的经纪人对记者苦笑。

   奇志、大兵也是大忙人,为了赶上10月9日那期《综艺大观》,7天假期安排得满满的。奇志说:“除了生 病或家中有事,就是大年初一,我和大兵也只是互相鞠个躬拜个年,接着排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