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威尼斯获奖影片《过年回家》有望公映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8日 10:32 成都商报

   《过年回家》已是张元的第7部电影,国内观众一直是只闻其名,而国际影坛对它却毫不陌生。《过年回家》 在威尼斯电影节亮相后,赢得了各方的一致好评。

   日前,张元去瑞士参加了国际红十字会为纪念日内瓦公约50周年而举行的一个反对战争、支持和平的签名活 动,该活动邀请了12位国际知名人士,这其中有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葡萄牙和约旦的前总统,张元是中国代表。张元在加拿 大多伦多接受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说,他正在那儿跑市场。《过年回家》在国内已通过内容审查,公映时间暂时还不清楚。张 元告诉记者,获奖以后,已有五六家国际制片公司要跟他合作拍片。

   (邓贤伟)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