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台湾金马奖新旧主席昨交接 三部影片参赛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8日 11:1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8日报道,金马执委会新旧任主席前(六)日举行交接仪式,刚上任的执委会主席李行表示,今年的金马奖 依然比照以往颁奖仪式,颁奖地点在几经波折后,又重回国父纪念馆,另外,今年将由TVBS同步转播。

  金马奖在国片不景气的情况下,一年比一年欲振乏力,在电影界人士对电影的挚爱与执著下,李行导演,也是今年的 金马执委会主席,在昨日宣布今年金马奖比照以往传统颁奖仪式,观摩影展于十一月廿七日展开,十二月十七日闭幕,颁奖典 礼于十二月廿二日于国父纪念馆举行。

  原本今年的颁奖地点因为国父纪念的档期被国防部订走了,一度改在圆山饭店,但几经协调后,国防部让出档期,使 得今年金马奖又得以回到老地方举办盛会。

  往年金马奖都是由三台轮流制播,今年金马奖有所突破,与连续两年现场转播金曲奖颇受好评的TVBS合作,李行 表示,他曾与葛福鸿合作过,对葛福鸿制作节目的功力大表肯定,所以今年观众可以透过TVBS同步观赏金马奖的颁奖盛况 。

  金马奖参赛影片已开始接受报名,目前有「红色恋人」、「去年烟火特别多」及「千言万语」三部影片报名,执委会 表示,因为今年报名时间较以往年延后一个月,以致后期作业紧凑,执委会呼吁报名今年金马奖的影片公司,或是个人尽早报 名,以免造成报名截止前一日的塞车状况。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相关专题:第36届金马奖专题报道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