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香港女星樊亦敏将主演《洛杉矶的天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0月8日 15:05 扬子晚报

  近年来人气颇旺的香港女星樊亦敏在她主演的《太极宗师》播出后,渐被内地观众所熟悉。

  1991年18岁的樊亦敏参加香港小姐选美获得最上镜小姐,幸运的她刚出道时就担任黎明、张学友等歌手M TV的女主角。顺利踏入影坛后,她在短短几年中拍了近30部影视剧集,主演的影视剧有《现代灰姑娘》、《太极宗师》、 《神捕》、《聊斋》等等。1998年还获得北京最受欢迎女主角。樊亦敏曾经还是很有名的模特和节目主持人。

  巨星影业公司最近邀她在电影《洛杉矶的天空》中出演一号女主角,樊亦敏看过剧本后,也表示对角色很有兴趣 。

  这部长度为90分钟的《洛杉矶的天空》讲述一个中国小伙子到了美国后,与一台湾女孩邂逅的曲折遭遇故事。 故事虽然有些悲剧性质,但表演却是以轻松的手法处理,使你在愉悦之余受到一些启发。

  《洛》片的编剧是好莱坞华裔女制片人田芬,由曾编导《雨人》而备受关注的制片人巴瑞-莫诺担任制片。若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