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图文:索菲亚-罗兰65岁被选为世界千禧美人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5:59 广州日报

  65岁的索菲亚-罗兰击败了多名年轻貌美的超级名模,成为世界最美丽的女人,且被永远载入史册。

  这位意大利女星,被3000名英国人认为是世界最美丽的女人。她的照片将被放入一个“千禧时间囊”内,供后世 的人膜拜。

  “成熟女人”今次再展示实力,在这次选举中,除了索菲亚-罗兰之外,不少风韵犹存的徐娘美人也入选前十名,包 括排名第二的是34岁名模伊丽莎白-泰勒;第四名是32岁的好莱坞女星莱莉亚-罗拔丝。索菲亚-罗兰一直说她骄人的身 段是拜“意大利粉和对生活的热爱”所赐。(杨 郁)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音乐影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