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赵薇忙电影未必演亚视《侠女闯天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1月8日 16:56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8日报道,赵薇进军香港可谓气势如虹,随首部影片《缘份 2000》近日上映之後,十二月初她便 会拍摄古装贺岁片《决战紫禁之巅》,她扬言跟随尚有数部港产片拍摄,为了巩固基地,她的第三张唱片更会灌录数首广东歌 ,务求歌影视三栖一击即中。

  昨日,思远电影公司隆重其事,在九龙塘罗浮宫婚纱影城召开盛大记者会,《缘份 2000》的演员倾巢而出,赵 薇、吴奇隆及何润东均有出席。

  感激无线未签约问赵薇会否签无线歌星合约,不让林心如专美,赵薇坦言未谈及签约事,但无线对她十分好,令她感 激不已。问到既然盛赞无线,年尾还会否拍亚视剧集《侠女闯天关》,赵薇坦言不一定会拍,皆因现时与内地合拍并不容易, 批文比较严格,就算要审批亦要一段长时间,何去何从到时才算。

  同恭如合作不尴尬至於稍後与刘德华及杨恭如等拍贺岁片,赵薇表示与杨恭如过招之际不会尴尬,皆因自己一直喜欢 杨恭如,亦不会介意外间的传言。赵薇表示十分开心,希望从香港艺人身上学到宣传绝招。而今次她饰演刘德华(叶孤城)女 友。刘德华称赞赵薇机灵,与林心如两个格格互相辉映。

  对赵薇有意推掉亚视的新剧《侠女闯天关》,亚视总顾问沈野昨闻言表示并未知悉有此事,况且未有听到赵薇亲囗表 示,不相信赵薇会有此意思。

  导演称合约已签沈野并谓《侠女》一剧将在十二月开镜,会拍廿五集,赵薇拍罢该剧才会替琼瑶拍剧,合约亦已签好 ,怎可能有不拍的事。沈野亦即时致电给身在台湾的朱导演,其後回覆记者,称朱导演说已经同赵薇签好合约。

  沈野并谓:「赵薇有无讲唔拍我唔知,但她已跟朱导演和她男友讲好啦,呢部剧同她男友叶茂青有关系,系同亚视合 作呀!唔会有问题。(但赵薇有前科试过签合约都唔拍绗!)无问题,一定拍到,一切无问题,而男主角都有人选,台湾好有 名,犀利过林志颖同苏有朋,但而家唔讲得住。」

相关专题:关注赵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